close

  收到新款魔鬼氈尿布兜很開心,因為直接摸起來就很柔軟,鉤的部分也不扎手
  第一次手洗的時候感覺就非常明顯,只感覺比沒有魔鬼氈的部分厚一點點而已,完全沒有魔鬼氈的存在感︿︿
  實際幫女兒包起來更是歡喜,因為前片非常柔軟的關係,包起來非常服貼,不會有舊款魔鬼氈尿布兜的小波浪問題。因為女兒現在都包夜晚,而且是過夜、尿量較多,所以我若不是用兩片樂樂一般型乾爽布尿布,就是一片樂樂加強型乾爽布尿布內夾一片L號樂樂環保布尿布,尤其後者使用時因為較長都會再反折,等於在前面就有四層布尿布,使用舊款魔鬼氈尿布兜的時候都會有小波浪產生,無法完全服貼女兒腹部;可是使用新款魔鬼氈尿布兜時因為魔鬼氈很柔軟,可以完全服貼不會產生小波浪,真是太滿意了!
  最後寫心得前再仔細比較,發現新款魔鬼氈鉤子部分比較細小、排列很密集,另外就是新款魔鬼氈比較寬,等於可鉤的面積也變大了,我想應該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即使是這麼柔軟也鉤的非常牢固,不會有預想的不黏的情況。而且因為鉤子部分比較細小、排列很密集,摸起來不扎手,當然也不鉤其他布料。整體而言就是一個「讚」!




左邊是採用新款魔鬼氈的尿布兜(奶黃),右邊是採用舊款魔鬼氈的尿布兜(海馬貝殼)



新款魔鬼氈比較寬



新款魔鬼氈鉤子部分比較細小



新款魔鬼氈鉤子部分排列很密集



這裡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